Wednesday, October 22, 2014

♥我的美丽婚纱。。。曼哈頓麗緻婚禮 (Manhattan Bridal House) 开始♥

延续了我上一个部落格

终于。。。终于
等到了
完成稿!
很兴奋哦~

我想我没有后悔听取了堂弟的建议
去了这家婚纱店
中立的我,只想说, 
我绝对不会说这家是最好的,但却是
最合适我们俩的
^_^

这家店背后的团队,都很棒!
化妆师,摄影师, 灯光师
大家功不可末
好多朋友都说
你的妆容好自然,好梦幻,好公主哦~
是的,我真得和你们一样有同感,
好满意!

去选照片的时候,就担心,因为我不喜欢笑容见牙
却偏偏那天,摄影师要我笑很多,
我觉得很假,正常的我都不是这样笑的。。。
就想说,算了吧。。。顺其自然!
结果,说真的,我们都很佩服摄影师与灯光师的伟大能力
哈哈
我们其实很想拿 no edit 的 photo 的
因为根本不需要
EDIT!!

好了,废话太多。。
在这里,我就分享了大多数我个人的照片。。
嘻嘻

如果你对我的actual day婚纱也感兴趣的话,请点击以下链接。
他们家的婚纱真棒!   






















My Wedding Link ->  



Click to play the Mini Slideshow done by my hubby

Pre-wedding Slides Show from NanaPatricia on Vimeo.

My shooting day
点击链接去看看我的拍摄日照型吧~
My Wedding Link ->  

My actual wedding on 22 Nov 2014
  (make up and photography not from Manhattan for my Actual Day, however , they do provide AD photography & make up services! Services brought to you from Taiwan)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

Pin it

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, Blogger...

Contact Form

Name

Email *

Message *